廖碧兒曾因父親一番話放棄讀醫入行多年後重拾學業拍劇讀書兩邊走

By Cassandra Yim from U Lifestyle

廖碧兒撰文表示「以前讀大學的時候讀醫,想做醫生幫人」,不過在加拿大從讀醫到成為醫生需要經過十多年時間,廖碧兒笑言「爸爸擔心我嫁不出」,所以她轉科讀工商管理。不過之後她並未完成課程,轉而參加選美比賽踏入娛樂圈發展演藝事業,來香港成為演員。

雖然未能成為真正醫生懸壺濟世,但廖碧兒曾在《妙手仁心III》扮演過醫生,都算是過了一鋪醫生癮。她更表示自己十分幸運,能夠在演藝生涯中途有機會闖入釀酒界見識,現在又能夠在拍劇的同時完成以前未完成的大學課程。她鼓勵每個女生心中都要有熱愛的事及夢想,並為之而努力追夢,開心每一天。

藝人廖碧兒最近在IG表示自己過去一年重拾書包,完成了多年前未完成的學業,更有感而發分享自己的夢想。原來她在加拿大讀大學時修讀醫科,夢想是做醫生幫人。後來因為父親一番說話而轉科,之後參加選美比賽踏入娛樂圈。

0 Comments

Submit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Join

Work With Me